雖然我並不是他的主人,只是一個偶爾去玩耍的過客,
說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狗兒,
或許跟牠的主人、或跟牠相處更久的人比起來,
我和牠之間的關係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牠確實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狗兒,
也是我目前的人生中最喜歡、也是第一隻讓我敢這麼親密的狗兒。



我想明眼人都知道我說的是右邊這一隻小黃金!
她叫做aimee,是我大學同學大姊的狗兒。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aimee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是2006年4月,aimee好像還不到一歲,小小的很可愛。

那時候的我還很怕狗,
我在遇見aimee之前的人生中都非常怕狗,
怕到會被兩隻根本一腳就可以被我踢飛的小黑狗繞著圈圈狂追。

第一次遇到aimee,我還是很怕,但黃金太陽光了讓我忍不住還是很想跟牠玩。

第一次牽著aimee的鏈子,看的出來我其實很怕嗎?(瞧我離她遠的咧!)
所以我幾乎是被aimee牽著跑,是她在遛我不是我在遛她!



不過和aimee相處之後,我越來越不怕狗了,
我可以和aimee玩到就算被她親到臉也無所謂,
這是小時候超怕狗的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

哈哈好可愛,下面這張照片是有一次廣告所去大姊家吃泡菜鍋的時候,
我幫她綁的領巾,都是小花很三八!


照片來源:yaya的相簿

總之如果不是遇見aimee,我不會變得這麼喜歡狗,
甚至一直吵著將來自己住了以後也要養一隻狗。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整理一篇,關於影響我人生的幾隻狗兒。
沒想到今天是在這種心情下寫了一篇與aimee有關的文章。

希望aimee不論在哪裡都能過的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