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當我走在敦化南路旁的小巷,
只不過是為了度過閃光節而無意義亂走時,
登稜,
路邊的樹旁的陰暗處有一位可疑男子拿著鏡頭像大砲一樣長的相機。

當下我精準地判斷~「狗仔!」「快看他相機對準哪裡!」

登稜~ 相機對準的是這間店


哈哈哈哈,你想知道裡面有誰嗎?
因為小妹妹我太害羞了覺得走太近去拍照很丟臉耶我不想跟狗仔一樣丟臉,
那我們就來拉近一點看看裡面到底是誰好了。




哈哈,被我用紅色圈圈圈起來的那個背影疑似吳忠明,而他疑似正在陪賴銘偉買鞋。
要買鞋還可以趁人家都打烊了沒有客人了才進去裡面享受尊榮的待遇喔?好好喔

偷窺完星光二班的兩位男性之後,
我們又走走走,走到了主婦之店。

登稜,一向很小氣都會拉上窗簾的主婦之店,
今天難道是情人節大放送嗎?
大剌剌地讓外面的人清清楚楚看見裡面是高慧君正在演唱吶!





哈哈,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很不清楚,
但她的的確確就是高慧君,真的是中氣十足吶!
哈哈不過是隨便出去亂走而已,沒想到今晚也還算頗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