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the bed水煙館官網

第一次抽水煙!
嚴格說來應該是第一次抽菸! (聽起來好不健康)

一群清新的女孩兒跑去進行這種不太清新的活動,
每次都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喝酒也要問「哪一種比較甜、比較不苦、比較沒有酒味」,
抽水煙也問「哪一種適合第一次抽的人抽?」

我們最後抽了水蜜桃口味的,
水煙的煙味好香,跟一般香菸的煙味差好多。
抽的時候拿一根直直的煙管 (拿太直的話看起來好像吹直笛),
陳則成抽得好像清朝人、無鬱結抽得一直挑眉表情超豐富,
郁雲姐姐第一次抽就大成功很有當酒家女的天份。
不過我們大家其實都不太會抽,
抽的時候還要擺出一副認真樣,然後說「我這次一定要成功」。
很智障,完全沒有抽出水煙的悠閒感,
給我們抽實在是很浪費,到了最後應該也沒有抽完一壺。

我想我實在很不會深呼吸,所以我也不會抽菸,
煙到了喉嚨就變的刺刺的,不喜歡。
第一口可以勉強自己盡量吸深一點,
連續的第二口第三口就不行了,一進到喉嚨就很想趕快呼出來,
抽了幾口很明顯感覺喉嚨鎖住。
難怪小胖老師說有所謂的smoky vioce,
如果我當時也來唱個幾句的話可能變成林宜融了吧!

還喝了一杯他們那裡特調的哈密瓜酒,名叫「木屐」。
the bed的酒調的很淡,而且也只喝了一杯,所以從頭到尾很清醒。
不過我想以後我還是不能隨便嘗試長島冰茶,
雖然很好喝,但是喝了一口就可以感覺胸腔跟腹腔在燃燒。
而且第一次在電視或電影以外的地方親眼看到Tequila Bomb(Tequila boom?),
哈哈我是小俗,
看他爆炸實在是很可愛,下次也要玩。
而且每次電影裡面喝這種的都是很帥氣的男性,然後bomb的姿勢都很性格。

好啦好開心可以出去放蕩,下次大家再一起去~~~ (沙啞中 但我還沒變成比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