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馥蘭介紹我聽了這個人的歌,確實是我會喜歡的音樂。是很放鬆的流行音樂。

其中我很喜歡這一首,Make it mine
可能因為我最近一直處於瘋狂玩耍的狀態吧,
所以聽到這麼熱鬧的節奏就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另一首這張專輯的主打也很紅,I'm yours
沒這麼熱鬧,但依然是悠閒輕鬆路線,比較像幸福的小品。
不過整體聽下來他的歌曲都滿度假、自然風的,聽了非常放鬆又舒服。









另外,也有人說他會紅的其中一個原因,在於長的有一點像休葛蘭。


不過至少他的歌聲比休葛蘭好太多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