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我生命中兩位獅子座女性,
一位是不管我要做什麼都答應我讓我去衝的媽媽,
一位是也很願意接受我的衝動陪我一起衝的馥蘭。

第二要感謝今日的保鏢葛威利(?)先生。
深深相信身邊有沒有保鏢一定差很多,而有保鏢絕對比較好。

今夜一時衝動,覺得今日不能一事無成,
匆匆決定只要找到伴就要衝今日的免費入場。
反正免費入場嘛,也不想把自己喝太醉,進去玩玩看看就好。

出門前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穿高跟鞋,
一來是自從受傷之後,考慮到膝蓋,一直還沒重新穿上高跟鞋;
二來是知道去了會一直跳舞,穿高跟鞋一定很折磨。
但最後任性地選擇了高跟鞋,結局是腳上多了幾個水泡。
卻也換來了一杯免費的瑪格莉特。

先寫到這樣吧,今天太晚了,明天還有約。
這是一個努力把自己填滿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