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自己發下的宏願竟然真的只寫出小黎一篇,
今日閒來無事,決定再來讚許另一位親民的超級名模--林若亞。

說要寫出甚麼「人生故事」其實太誇飾,
嚴格說來,莎拉我也不過是能稍微看到明星們在螢光幕上看不到的小小另一面。
並不是每個明星都會讓我很想寫下些什麼,但林若亞讓我和我的同事都印象深刻。



前陣子因為客戶的活動,莎拉和凱渥幾位名模稍微有接觸的機會。
辦完第一場活動時,同事西恩就對林若亞讚譽有加,
我當時還心想,林若亞?! 好像不太起眼...倒是白白(白歆惠)本人看起來超正的啊!

直到舉辦第二場活動時,
我們和名模們一起到黃天仁老師的工作室進棚拍攝,
在一整天的觀察與互動之下,終於理解林若亞的清新可人之處了!



若亞真的很可愛,從莎拉眼中看來,感覺她是個沒什麼心機的傻呼呼大姐!
那天的活動,我們設定了一個主題,希望三位名模互相PK,因此拍照時也要有「PK」架勢。
瞧上面這張照片,我們的若亞大姐多麼可愛,
為了符合我們設定的主題,特地比出了「選我」、「我最強」的手勢!

莎拉小妹OS:
另外兩位可是都自顧自地擺出最美的Pose啊若亞大姐!
您固然敬業,但這個動作讓您相較之下有一些些傻氣捏!

但不得不說,若亞姊姊當天感覺也是最把我們設定的主題放在心上的人,
雖然有一些些傻氣,但看著她認真詮釋主題的樣子,莎拉內心仍是深深感動。



若亞姊姊本人一點都沒有明星的架子,
讓人一接近她,就覺得是個可以自然相處的人!

進棚拍攝當天,莎拉主要負責整理model們拍照要穿的衣服,
所以不論是哪套造型有沒有對,衣服有沒有少哪一件,都是莎拉的工作。

整理整理著,若亞姊姊突然就出現在旁邊,問著
「我可以把這件衣服買下來嗎?」
「你們的衣服很適合買來當通告服欸,上次那件我已經穿去上女人我最大了!」
當下莎拉我真的太感動了,
竟然拍了拍若亞姊姊的肩,說了一句「唉唷你真的很捧我們家的場欸!」
若亞姊姊這麼開心地買下我們的平民服飾,將她勤儉持家的個性完全表露無遺!


下面這件就是若亞買下的名模款之一!今年夏天這種海軍風連身束腰洋裝真的超流行的啦。


而且啊,若亞姊姊超好笑的。
話說拍照當中,有一次我想去確認她身上的衣服有沒有穿對,
我就站她面前,一直望著她的上衣沉思,
然後過了許久,我說「唔,剛剛整理的時候好像沒看到這件衣服」。
「噢其實這件衣服是我自己帶來的啦」林若亞說。
「噢其實這件衣服是我自己帶來的啦」
「噢其實這件衣服是我自己帶來的啦」
... 傻傻的莎拉我聽到這句話馬上就傻了
同事西恩在一旁馬上告訴若亞「你不要騙她,她真的會相信」!

莎拉內心OS:若亞姊姊你真的很愛開玩笑吶 >.<


反正林若亞本人真的太可愛啦!感覺也是個單純的人。
記得前陣子有在報紙上看到,林若亞超喜歡斑馬紋,收集了非常多斑馬紋的用品。
對黑白的喜愛,倒是非常適合她感覺單純的個性。

而且熱愛斑馬紋,感覺是個收藏的好主題。
莎拉也想要幫自己找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收藏主題哈!


以上是莎拉今日的人生故事小報告,請大家一起支持親民的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