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念著張錦華的<<女為悅己者瘦--媒介效果與主體研究>>時
旁邊也在拼研究所 正在努力與一堆sigma符號奮戰的同學
竟轉過來看著我的書三秒之後 說:
"你看的這個是什麼? 看起來好無聊"

我:
"呃 我看你算這個統計才無聊咧" XD

嗯嗯 只是不禁開始覺得
才過了短短一個暑假
我竟然和這些很"純正"的商院學生有如此大的差別

我在商館內 在一群算著統計會計經濟的同學旁邊
卻念著八竿子打不著(好啦其實也沒有相隔這麼遠)的傳播效果理論

呵呵 其實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覺得自己在追逐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XD


只是未來是好是壞 實在是很難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