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在上園藝課的緣故,就帶回來了兩個空白的花盆,
原本應該是老師交給學生的作業,媽媽卻派給了我。

其實本來就對畫畫還滿有興趣的~~
所以就在這個看似忙亂又似乎很悠閒的時刻接下了這個案子。
至於酬勞的話,就偷偷當作是今晚的大餐吧,以及完成之後的成就感。

因為沒有時間自己構思,所以就請媽媽幫我找現成的圖案。
媽媽找來一些幾米創作的圖案,於是我就照著畫上花盆。
兩個花盆我希望各自賦予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一個是年輕、熱鬧,另一個則是成熟卻華麗。

第一個花盆:以熱鬧的花兒為主題


同樣的圖案,我在花盆上重複三次,
圖案跨越花盆的上下層,打破了傳統直線思考感覺就是要上下分開的束縛。
之後上面要種的是綠色的香草,下面是紅色的花兒,我想配起來應該會很好看。
但其實明天還打算用簽字筆把花兒的外型描出來,讓花兒更加顯眼。

第二個花盆:正經的華麗風
主要是分成五個正方形,每個邊長8公分,
兩兩之間也是相隔8公分,每個有不一樣的圖案。
其中第一三五號正方形以放射形狀為主題,第二四號正方形則不一樣(如格狀與波浪狀)。




下面則是兩個花盆擺在一起的照片:



仔細看的話,應該看的出來這些圖案都很費工吧?
我從早上起床吃了早餐之後大概十點開始畫,(因為前兩天已經打好草稿,今天只是上色)
除了吃飯休息約一小時之外,一直畫到四點半,
總共很認真很認真地畫了約五個半小時噢,這整個耐心連我自己都佩服。
不過到了晚上九點我就整個人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