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為了多照些可以放進畢冊的照片,
加上為了把握畢業前還可以裝年輕穿制服的日子,
於是出發前往動物園,四個人自己辦起了制服日。
(雖然事實上都一直在拍搞笑的照片,也都不好意思放進畢冊裡。)

星期日的動物園果然人山人海,幾乎全都是一家老小一起出遊。
上一次進去動物園是高三,當時是為了去作義工服務。
但還記得一開始被派到的工作是在猴子的籠子前面勸導遊客不要餵食,
結果會很白目餵食的人其實很少,於是多半時間我都在發呆。

在夜行館前面看到了復古水龍頭,覺得給小朋友玩這種東西很有歷史意義。
雖然小朋友不見得真懂他們在玩的是什麼,我想他們只是想玩。


在夜行館的入口處,看到一張黏了許多口香糖的版子。
其實這個主意很好,這樣小朋友就不會把口香糖黏在展覽室裡頭了。
但不禁還是覺得這樣很噁,不知道清潔人員會不會每天去換乾淨的版子。


很久沒去動物園了,儘管是高三那次也沒有認真看動物。
雖然這次除了夜行館之外,其他時間依然沒有認真在觀察動物,
因為我們在努力想辦法拍照,也努力往最遠的企鵝館前進。
但還是讓我拍到了駱駝、斑馬、大象、和最後的企鵝。


動物園真的很有趣,
以後等我當了媽媽,我還是會帶小朋友去動物園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