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年尾我整個是在安逸地玩樂。

每天起床之後就是想今天要去哪裡閒晃,
亂晃到很晚之後就是上逼或是這兩天還瘋狂的玩筱婷版上po的小遊戲XD,
反正懶惰到什麼正事都不想做(上課也都在發呆XD),連po文都懶得po。
(雖然事實上好像也是因為沒啥緊急的正事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唉壓壓反正最近看了兩部電影,其實都覺得很不錯看也很滿足。
果然這種時候就是會出大片的好季節。

  1
  國家寶藏二 古籍秘辛


      反正就是一部商業片嚕,畢竟是Disney出廠的,就enjoy就可以了。
      裡頭結合了各種商業片和尋寶片應該有的元素,
      包括飛車追逐、主角英雄式的犯罪、不可思議的解謎、
      而且一定要有一個和主角搶寶藏的壞蛋、
      一個對美國人而言很有歷史意義的藏寶地點、
      以及邪不勝正的完美結局。
      可以說他的劇情很唬爛又很制式化,
      但作為一部不用動腦又能看了過癮又開心的商業片,我想它是非常盡責。

  2
  投名狀

      
      之前我一直以「會有嚇人片段」為由不願意看我是傳奇,
      雖然小柯說「我是傳奇是保護級、投名狀是輔導級,所以投名狀一定比較恐怖」,
      但我最後還是不信邪地選擇了投名狀,畢竟這個卡司實在太吸引人。
      不得不說,金城武在裡面的扮相真的好帥,那個鬍子有夠帥氣。
      裡頭真的有很多很震撼的殺人/死人場景,偶爾看的我有點心驚驚,
      但我想戰爭片的死人對我來說,接受度應該還是比什麼死人變僵屍啊來的高。
      這部片真的滿值得一看的,不僅三位主角的演技精彩,
      整部片的畫面、鏡頭處理,有表現主角心境的細膩之處、也有戰爭片的大場景,
      總之很好看吶,大家快去支持華語電影。

ㄝ其實明天都還不知道該怎麼過這2007最後一天,
不過晚上還是會去找地方看101煙火的。

小妹在這裡就先給大家拜個早年嚕。
如果有人看了什麼一整年的星座運勢的話,
那希望如果有哪個星座2008可能會衰的、祝大家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轉運,
如果2008哪個星座在哪方面有很好的運勢的話,也祝大家可以真的得到好運。
更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