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一定要大掃除的時候囉!



每次打掃的時候,其實都還滿樂在其中的。
但轉一個念頭就想,那是現在都久久打掃一次,把「打掃」當作是一件新鮮事。
但當以後到了必須自己住、自己成家、自己打掃的時候,一定會很可怕吶!

今天一手拿著玻璃清潔劑、一手拿著報紙,在玻璃桌上擦擦擦、擦擦擦,
哈哈突然好懷念吶,想當初我小的時候在學校掃除時間可是常常被分配去擦窗戶的呢!
但我個人也還滿ENJOY擦窗戶就是,畢竟我一直覺得擦窗戶在學校的掃除工作裡面已經算是比較輕鬆的一項了。
而且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掃廁所或是掃教室以外的公共領域了,
廁所是因為髒髒臭臭、不喜歡掃公共領域是因為我不喜歡跑到很遠的地方去掃地。XD

哈哈總之今天不過打掃了三四個小時就覺得好累喔,
媽媽真的是強力女超人耶!
尤其是我家這隻超級潔癖的媽媽!

不過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吃了一桌海鮮大餐,
哈哈也算是彌補了一下一整天的辛苦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