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很重要的一課。有種被人赤裸裸看透的感覺。

她要我「永遠都不要把自己看小」,「表現出最真的自己就好」。

有什麼話就說、有什麼想問的就問,不要擔心別人是不是太忙,
要盡量和別人溝通,不然別人不會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

我真的有某種程度的不習慣表達。

一直記得我在碩一做了一件作品之後,最後文玲淡淡地說了一句,
「你做了一件衣服代表這是一種遮掩」之類的意思。

總之當時一句淡淡的話,對我其實是當頭棒喝。
我的「習慣性隱藏」竟然已經潛意識到這種地步。

總之加油吧!
這一課永遠會是我人生中或工作上最值得努力的部份。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別的,但請在「表達」這堂課上再多加點油吧!

她說「傻傻呆呆的也沒有什麼不好,這就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