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看過幾次,每次看到都想驚呼一聲「我好喜歡噢!」



只要看到7-11任何以這支TV CF為主體的宣傳品,我就會想起自己有多喜歡這個廣告!
一定要再給大家看一次,這些小朋友太太太太可愛了!



以下擷取自7-1130週年網站
http://www.7-11.com.tw/30/

這支廣告拍攝地點位於宜蘭剛開幕兩週的「嘉賀門市」,在廣告中重現30年前的7-ELEVEN場景成為一大挑戰,不僅要一一聯絡老廠商,找回第一代思樂冰機,以及舊式飲料機、收銀機與微波爐,廣告及製片公司也按圖索驥,參考了數百張懷舊照片來製作老門面以及門市內的裝潢與擺設,包括黃色的牆壁及樑柱、大亨堡上的美式看板…等,即使是細節部分也相當考究,不僅找來了復古的滴漏式咖啡壺,甚至連紙杯、糖包與奶精等小細節,全都仿造當年的包裝;此外,還有收銀台背後所擺設的禮盒、開放冰箱陳列的商品,也全都是仿當年的商品製作。

也許因為我從小就是7-11的忠實消費者吧,
凡是有7-11和其他便利超商同時出現的地方,我絕對選擇7-11。
從小在上下學的途中,去7-11偷翻報紙、去買思樂冰...,
即使這支廣告中太復古的年代我還沒有參與,但看這支廣告還是有著滿滿的感動。

好像離題了,本來好像是想要再歌頌一次7-11宣傳campaigm的創意和執行力。
7-11不論在促銷、形象塑造、代言人(open小將)上都有自己的一番作為與市場領導力,
當然,財團實力和行銷效果往往雞生蛋蛋生雞,
但統一超商集團總以(在台灣市場而言仍然)非常新穎的行銷方式席捲台灣消費市場,
不論7-11、或其他外國知名品牌的引進(如:Mister Donut、MUJI、ColdStone等),
統一超商集團在進行公關操作、行銷宣傳上都很有一套。
實在是國內很值得學習的行銷模範企業之一。

而且今年除夕夜7-11有敲鐘送咖啡的活動,
吃完年夜飯之後,我們全家因為要回奶奶家,路過7-11也領到了暖暖的咖啡。
這種活動不僅可以同時促使大家嘗試city cafe、又同時創造溫馨溫暖好鄰居的形象,
對7-11而言簡直是不花大錢卻又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