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itsuj的相簿

星期日,很悠閒的看看電視度過早上之後,
主要是下午和stacie、大姊、itsuj約好要去淡水騎腳踏車。

但是今天整個是個太太太太太太太熱,
兩點半集合之後,因為五個人當中有三人都只吃了早午餐 :P,
所以就決定先覓食!免得騎腳踏車餓到昏倒!

以前去淡水總是吃渡船頭附近的那家最有名的阿給,
這次我們隨意選了一家老街上而且有冷氣的小店。
雖然總覺得阿給這種東西應該是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的差別,
但我吃完之後還是默默覺得好像還是最有名那家最好吃。

大約四點左右,終於太陽稍微小一點、不再那麼熱,
我們才租了腳踏車,決定踏上自行車道。

這次是我第二次自己一個人騎單車(也是我第一次騎變速車),
所以一開始還是很不穩,偏偏一開始的路就超超超超超難騎,
我們從淡水老街往關渡竹圍方向騎,
先是要過一個旁邊都有汽車的隧道,
然後還是路超小的上坡,而且又一堆行人和一直需要會車,
害我一開始一直騎的超緊張,
而且還一直蛇行,還被一位專業的先生在經過我身邊的時候糗了我一下,
先生說:「唉壓你也太蛇行了你是在表演特技嗎」
我大笑幾聲回說:「哈哈對不起嘛我的技術很差」
好啦好啦我最會的就是蛇行了,還一邊蛇行一邊學林宥嘉哼歌呢!


騎到一半我整個人超渴的,直接灌掉將近一瓶的寶礦力水得,
那種喝的速度讓我覺得我都可以拍寶礦力水得的廣告了!


照片來源: 依舊是itsuj的相簿

哈哈在這邊順便透露超丟臉的事情,
就是在我回程的時候,因為開始騎的很順手,
結果自行車道上面有時候會有一些迫使減速的分隔柱,
自以為技術已經好到應該可以很精準的從兩根柱子之間穿越,
結果就在非常靠近柱子的時候還是歪了方向, 結果卡到柱子我就以仆街的方式跌倒了。

而且我還不止跌一次喔,後來還跌了第二次。
第二次是因為路邊有好多行人,吼我最討厭行人了,
(突然很瞭解機車討厭行人或是汽車的心理)
因為我技術很差,所以只要看到行人或是對方來車,我就會有點緊張。
因為後來也是騎的很順,
我自以為憑我判斷的距離已經足以從一位阿伯身邊以很近的距離擦身而過,
結果阿伯突然又靠左靠了一點點,其實並沒有近到會把我撞倒,
(我想大概離我的龍頭還有三公分,咦聽起來很近 XD)
好啦所以其實我還是因為自己緊張,結果再次以仆街的方式跌倒。

哈哈其實真的有點痛啦,但是我都很堅強的馬上爬起來(因為怕後面塞車),
雖然有一點點破皮差點想要流淚,但我馬上忍住因為怕小柯擔心哈哈。
不過其實真的還ok,只是有一些瘀青和破皮,但那個破皮在洗澡的時候完全不會痛。
(最討厭洗澡會痛的破皮了,既然洗澡不會痛就覺得非常ok!)

而且雖然仆街,但我也覺得還好。
今天早上在看周星馳的新鹿鼎記,
裡面正好有一段是韋小寶因為不認得皇上,所以很認真地和皇上打架,
結果皇上非常開心,覺得第一次真正被人用力地打非常過癮。
我今天也有點這種感覺。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得毀傷」,
所以我從小也不太做什麼很冒險會受傷的事情,
今天仆街受個小傷不知道為什麼也覺得有點過癮
好像要這樣冒個險才符合我牡羊座的性格,以前實在是太壓抑了哈哈。

騎完車之後在老街繼續吃東西,逛到八點半才離開,
今日這樣掐指一算也是操了我的兩條腿整整六小時,
我現在實在是腳給他非常有點酸,希望明天不會鐵腿,
睡前還是去噴噴肌樂好了。

噗嗤總之是個非常開心的一天,夏天到了,就是要進行陽光又青春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