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口試在7/30順利結束了。

不過自從那天之後,又繼續忙著追求其他如同玩樂之類的目標,
於是依舊忙碌,忙碌程度反而不輸趕論文的期間。


圖片來源:沒力女超人怡如麻麻的相簿

感謝怡如馬麻幫我留下了這當日唯一一張非常值得紀念的照片!

同時也要非常感謝我的好友兼戰友~小柚子小姐!


圖片來源:依舊是沒力女超人怡如馬麻的相簿

因為有小柚子陪伴我一起熬過最後這一段期間,
一起唉唉叫、一起狂叫「怎麼辦啦寫不完」,
一起努力幻想考完試之後的瘋狂玩樂,
所以才有辦法順利走到最後一步。

之前看別人論文中的謝詞,
我也常在想,不知道我該寫些什麼。

現在離我寫謝詞的日子還太早,
畢竟從我口試結束那一刻起我就遠離我的筆電了。

怎麼說這台筆電也陪伴了我整個從論文冒出小胚胎直到結束的過程,
我想未來在我的謝詞當中應該要提到它。

不過論文還尚未開始做最後修正,
距離真正的畢業離校應該也還需要一段很久的時間。

即使口試結束也只是完成了人生一個小階段,
我的人生究竟要怎麼走、走去哪裡,
依然是一個無法解決的課題。

希望人生的方向能夠越來越清楚,越來越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