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受傷屆滿一星期的當下,也可以說就是在星期二的中午12時20分32秒,
我終於開始感覺到每天待在家養傷有多麼boring。
( 換句話說,其實在星期二12時20分32秒之前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boring。)

感到boring的原因在於我發現在短短的幾天內,
我已經看了一部日劇六部電影,以及蘭嶼的照片無數次。
最後決定掀開鋼琴練練手感,
我哥說我和盧廣仲一樣,
據說盧廣仲是因為有一次出車禍雙腳不能動待在醫院才練起吉他,
那等我腳好之後我也會變成鋼琴小天才嗎?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他傷了兩隻腳而我只傷一個膝蓋。

這幾天看的電影如下:
決勝21點 (21)
終極假期  (The Last Holiday)
頭彩冤家  (What Happens in Vegas)
麻雀變王妃2 (The Prince and Me 2)
夢幻女郎  (Dream Girls)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不過都不算會讓人特別感動的片子,
唯有一部比較舊的終極假期還滿引人深思的。
內容是一名百貨公司銷售員因為誤診,以為自己只剩下三星期壽命,
於是決定把工作辭了,把所有家當帶出門享受自己最後的人生,
因為是人生最後一趟旅程,所以她決定給自己最好的,
嫌飛機機位太擠就移到頭等艙,
因為飯店房間無法馬上入住所以改睡總統套房,
因為要去享受最崇拜的大廚的晚餐於是買了高級新衣服,
結果全飯店的貴賓都在猜她究竟是甚麼來頭。
是一部滿有趣的電影,人生嘛,工作跟享受究竟該如何取捨呢?

最後要感謝上星期六廣告所的好捧由們來家裡探望我這個傷患,
U懶與UG (UU姐妹組),玉雲和則成,
謝謝你們帶了好吃可頌和好喝水果茶來陪我聊天,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真的好開心也好窩心。
希望我可以盡快回到廣告所體育隊的行列,
我想要打羽球和游泳啦哭哭哭哭哭。

噢也要感謝阿哩不達先生藉著要借書的名義順道來探望了我一下,
好朋友真的就甘心。

還要感謝摸摸兔先生在這段期間內(其實是一直以來)提供了我很多電影,
所以才能幫我排解這段期間的boring,
雖然看到最後依舊覺得有一些空虛。

最後再最後感謝小柯先生上週六陪我去看醫生還先幫我借了輪椅,
並且在公司活動很多的這個禮拜還抽空來看我。

最該感謝的人還是我的媽媽。

我要趕快好起來凹嗚,按照現在復原的速度我想下週一應該可以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