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門遊玩了!
走出公寓大門曬著自由的陽光時,真的是感動到要落淚!


圖片來源: istockphoto網站

其實腳還沒有全好,但硬要在家附近晃晃。
謝謝阿哩不達和香蕉,在早上打完球之後還特地過來探望我,
被我抓去一起吃ColdStone。
阿哩不達還因為冰淇淋太甜而生氣,
不得不說這可不是我逼你吃下去的啊,噗嗤。

本來吃完冰淇淋想繼續坐在SOGO地下街聊天的,
但有一家子看到我們桌上的空杯被收走就馬上站在旁邊覬覦我們的位子。
這時候真的很想把包著紗布的腳抬起來給他們看,
告訴他們本姑娘想要再坐久一點!
不過溫柔貼心如我,即使如此也還是站起來讓位了。
(台北人真的很冷漠,為何看到受傷的姑娘都沒人想要關心一下呢?)

後來他們知道我不想回家,因為一回家又出不了門了。
本來打算去看二輪電影,不過太遠了最後還是跑去小柯家聊天。
今天超興奮的我聽到什麼都可以呵呵呵大笑欸像個瘋子,
不管怎麼樣都很開心,有朋友陪著我又在家以外的地方真的太開心!

晚上跑去吃了燒肉,大安路附近的「燒霸」。
燒霸是一間很適合年輕人的店,
放著很夜店風的英文歌,服務生都年輕又帥,又有棉花糖可以吃。
後來看到隔壁桌有人生日,
超嗨的老闆在蛋糕上面插煙火(不誇張真的是煙火)!
店裡也有Haagen-Dazs和Meiji,早知道下午就不需要吃ColdStone了啊!
但後來隔壁桌烤肉烤到整個「發爐」,差點把整間店都燒了,
我真的有點怕怕。

總之我萬萬沒想到腳受傷的日子裡也能有一天這麼樣的享受又開心!

這種時候就知道有朋友真好啊!(淚)
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原來就是這個道理!(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