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是個太開心,雖然拆線跟腳完全復原根本是兩回事。

最上面一層結出來的痂,我眼睜睜看著它跟著紗布一起被拔起來。
不過it's okay,一想到要拆線我今天就心情大好,反正痂會再長出來的。

醫生說下星期應該整個傷口就會好了,
對於內傷的疑問我也問了醫生,
醫生說如果我的韌帶之類有傷的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正常走路,
而且如果他覺得有必要,早就會叫我去看其他的科了,
叫我不要擔心,繼續熱敷讓它自己慢慢復原。

太好了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拆完線之後比原本更方便走路,心情大好馬上跟媽媽跑去逛屈臣氏。
媽媽很無奈,女兒腳都還沒好就急著趴趴走哈哈。

至於之前感覺膝蓋在亂動的不知名組織,
雖然還是有一點感覺,但又有比較好一些。
復原的速度真的很快,一天一天都明顯感覺腳變得更好,
這時候真是很想讚嘆一下人體的生命力。

總之再一次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就快要復原了,希望很快能夠回歸正常的生活,
我不想要再當魚乾女了( 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