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囧男孩官方部落格

囧男孩太感人,請大家快進電影院支持國片,保證不會後悔!

小朋友的探險,總覺得黑漆媽屋堆滿雜物的地方會有奇怪的東西出現
小朋友的謠言,總覺得學校銅像會在夜裡改變姿勢或動起來或有生命
小朋友的偏執,不論如何都要相信某個幻想中的事情例如異次元空間
小朋友的幼稚,不懂得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總是反悔若不如意就大吵鬧

勾起了好多好多童年的回憶,
他提醒了我好多小時候曾經也犯過的錯,
小時候就是那樣的幼稚又任性,但當時的反應就是那樣純真又直接又真實。

「長大了,就永遠都回不去了,你確定你要去嗎?」

二號純真的喊著,「阿嬤掰掰、妹妹掰掰、老師掰掰......」,但根本去不了異次元。
我們依然會長大,但無法離開這一切,這些成長的軌跡、童年的回憶,
即便是童年所犯下的錯、心中的愧疚,都會永遠陪著我們。

小時候雖然什麼都不懂,卻有夢想、幻想、保護朋友的勇氣。
長大了,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能做,但還有那種直接的勇氣嗎?
以為自己是做什麼事情都先深思熟慮,但深思熟慮之後,卻也澆熄了熱情?
但小時候什麼都不管一股腦所做的事情,卻可能成為長大後澆熄熱情的那股冷水。

如果事情都能那麼容易、為所欲為就好了。如果沒有現實,就好了。




今天感謝偉皓和馥蘭陪我去看囧男孩哈哈。
還好電影滿好看的,應該沒有讓你們失望吧哈哈。
好久沒有在百貨公司逛逛了,也算是出去活動活動筋骨,不然骨頭要散了。

而且今天很lucky,出門時沒有下雨,回家時也只有綿綿細雨,
結果回家不到三分鐘就聽見外頭的雨聲了,拍拍胸脯說句好險。

晚上吃了微風的大戶屋,
店員人很好,即使外面大排長龍也沒有把我們趕走,
況且我們吃飽後還坐著聊了好久好久。
我點的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我覺得酸酸甜甜滿好吃的,
雞肉是炸的,不會很油膩,但酥脆度很不錯;
蔬菜部分有茄子、馬鈴薯、紅白蘿蔔,茄子我覺得超好吃的啊!


照片來源:大戶屋官方網站

總之很開心,下次大家再約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