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1企管系棒OB賽 

這是新莊棒球場!!

自從我大四那年開始,我們企管系棒的送舊兼OB賽,都會租借新莊棒球場舉行。

所謂OB賽,有人說是Old Bone的簡寫,也就是老骨頭,是給畢業的老人們同樂的聚會。
但另一種說法說是Old Boy,聽說是日文說法,因為過去念書的都是男性,所以可指男校友。
總之這好像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參加OB賽,第一次成為校友隊的經理,真是新鮮!!

因為以前我只去過在校隊的牛棚,所以一進去就誤闖了學弟妹的區域,
眼見一代新人我全都不認識了吶,只好大喊"我是大七的經理!!"

"系棒經理",實在是好青春的名詞噢!!

好久沒有站在球場邊看著大家打球,雖然我身為經理,從來也沒作過啥盡責的事。
但站在場邊的這一刻,我著實感動。

雖然從以前,每次離開球場時,總是會因為球場紅土亂飛沾到身上而感到困擾,
今天卻也覺得是個甜蜜的負擔。

以前大一還是小學妹時,很喜歡看大三的學長們打球,
一個是我們系棒的強投、另一個是鐵捕,
記得當時每場比賽只要他們在場上,總是覺得很安心,
今日學長們也都出席了,再次看著他們在場上投捕,真的好懷念!!!

2009.6.21 企管系棒OB賽 

好青春吶!!!
我是企管系棒的經理!!我永遠都不能忘記這個這麼青春的稱號!!!!

2009.6.21企管系棒OB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